野芽原美

江海不渡你 我渡(十)

早上好( ^_^)/

老规矩不上升




次日早上天刚亮,周九良便醒了


一切就像是一场梦一样


他看着躺在枕边的那人,忍不住抬手摸了摸他鬓角的碎发,还有微微颤动的喉结。他坐起身来看着眼前这好看的人儿,对着那人的眼角轻轻落下一吻


正欲离开时,却被拉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


那人的鼻息落在他的眉间,两人唇瓣相贴,交错缠绵,就这样许久才分开


孟鹤堂温柔的将他揽进怀里“早安,航航”


就像是以前住在一起一样,两人的早饭还是孟鹤堂做的牛奶加麦片,周九良还是喜欢在阳台上吊着嗓子


这半年的难过似乎全都在昨晚宣泄了出来,那一晚他趴在孟鹤堂的肩头哭成了泪人,直到眼泪流不出来,他一歪头便睡倒在那人的怀里


谁都都不知道两人和好的事,所以两人牵着手去了园子,可是把师兄弟们都吓了一跳


烧饼凑上来问“你俩这是..想开了?”


“去你的吧”孟鹤堂嗔怪道“我俩好着呢”


烧饼一脸我懂的表情嘿嘿一笑便不再管两人


周九良的抑郁症也因为孟鹤堂不治而愈了,可孟鹤堂却不放心。他见过小孩那天割了手腕躺在地上不省人事的惨状,他这辈子都不想再看到那样的场景,硬要周九良去检查


“航航,听话,我给你找了心理医生..”


“我都说了不要了,先生不就是医我这病的良药吗?”


2016年了


周九良赶着新年染了一头的紫毛,开箱演出却被粉丝们嫌弃


“九良这头上染的是基佬紫吗”


孟鹤堂听了可是不乐意


“瞎说什么,我们九良好着呢,才不是什么基佬”说罢看着周九良笑着,引得台下粉丝们一阵惊呼


“要是搞基能搞到您这么好看的也算值了”


周九良不动声色的答到,可把孟鹤堂吓了一跳


观众们沸腾起来,孟鹤堂却那样慌张


他不像张云雷杨九郎那样豁达,在事业的上升阶段把自己推向风口浪尖,如果可以,他希望是自己一个人承受一切而不是他和周九良两人


他笑着答到“您可想的美了,我是你永远得不到的男人”


两人也就搬回了原来的家,他们还是在那张熟悉的床上睡觉,相拥而眠,同时睁眼,一人弹三弦,一人唱小曲,一人泡茶,一人煮咖啡,一人听着流行音乐,一人听着京平大鼓


孟鹤堂也择了日子和前妻办了离婚手续,当然,是和周九良一起去的。两个人持着绿本子从民政局出来,相互交换了一个拥抱便分道扬镳,最后还是周九良和那女孩说了一句谢谢




周六就是好诶可以睡懒觉

刚起床哈哈

话不多说为表诚意今天双更


评论(2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