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芽原美

江海不渡你 我渡(九)

圈地自萌不上升





周九良歇了以后,孟鹤堂就常和栾云平搭着说。

这天下午两人正说着,孟鹤堂瞥到了台下坐着看他的周九良

下了台,孟鹤堂去找了周九良

“九良,最近好些了吗”

控制住自己想摸小孩头的欲望,孟鹤堂问道

“也就那样吧”周九良顿了顿“其实我这次来是想和孟哥告别的”

“告别??你要干什么去??”孟鹤堂问道“是该回家里看看了”

“孟哥,我是说,以后我也就不说了”

周九良小时就爱相声,做出这个决定,确实考虑了好长时间

“九良你别吓我,如果是因为我的话,我宁愿是我放弃这个职业”

孟鹤堂说道

“再多考虑几天,好吗?”

他痛苦万分,如果因为自己的原因让小孩放弃了这门艺术,他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

“孟哥,嫂子来接了”后台有人喊着

“来了”

他没有再理周九良,他怕自己控制不住情绪,有人叫就离开了

先生..还真是心急..难道先生就这么厌烦我么..一秒都不想多和我呆着么..

周九良虽伤心,却还是鬼使神差的跟上了刚走的孟鹤堂。见了孟鹤堂和他妻子肩并肩的走着,周九良越发心痛,只是在后面悄悄跟着

转过一个十字路口,一个男人站在那,看见两人似乎等了很久似的,一个转身把孟鹤堂的妻子搂入怀中,两人当着孟鹤堂的面便开始打情骂俏,而孟鹤堂也任由自己的妻子和别的男人这样

周九良忍不了,顶着红肿的眼睛冲上去推开了那个男人,随即就开始哭着吼道

“你们凭什么这样对先生!”

他瞪着孟鹤堂的妻子

“我喜欢先生你也知道,我为什么把他拱手让人,是希望他能够幸福!可您呢,您对他又是怎样的!我珍爱的人在你眼中就这样一文不值吗!”

看着周九良愤怒的眼神,她说不上来话,周九良以为她是心虚了,正欲追问,便听自家先生开口了

“你俩先回吧”

这话是对自己的“妻子”说的

“今天这事怪我之前没和他说清楚,请别在意”

说完两人互相点了点头便分开了

孟鹤堂拉着周九良的手,到了一个周九良从没去过的小区。看到孟鹤堂熟门熟路的开了门,周九良心中的疑惑越发加深了

没等他问,孟鹤堂自己开了口

“我和她,不是真结婚”

“什么?!”

“她有男朋友,只是父母不同意他俩在一起。到后来我俩被安排结了婚,她搬到北京来,才有了和她男朋友相处的机会”

“所以刚才那个..”

“是她的男朋友..她也知道我有喜欢的人,我俩各取所需互惠互利罢了..”

说完这句话他看着眼前的周九良

“九良,我不想再骗自己了。以前我认为疏远你,可以忘记你,让你不受非议,这样保护你,但是后来我发现我做不到,我们..在一起吧”

周九良身体一颤,随机环住了孟鹤堂的脖子

激动的泪水打湿了孟鹤堂的衣领

“好”




这算不算甜回来了呢?

各位小可爱可还满意

喜赞喜评爱您们


评论(6)

热度(46)